尖叫鹤球

oc《荒州城》,号上有很多黑历史,b站尖叫鹤球Hiasa

发这个告诉各位我还活着√而且还在写文√

说实话对于忱忱幽思的写作我并没有要求自己写得很严肃,感觉除了流水账以外总体风格和我其他作品没什么差别,倒是写《明月剑》的时候想要写得认真一点,结果手稿写得乱七八糟,总之出来也只是快餐文学。

好了那么我现在来提一提《明月剑》里的华武线:

华仔南上青是个奇才,具体见P1,是已经发出来的忱忱幽思第四章(叫做的番外那篇是本来的一二三章剧情)里提到他的部分。

南上青和林幽的初次相识是由于林幽的姐姐林冠(老早就拜入了华山门下)来见弟弟的时候顺便带了他一起。

关于称呼:南上青的师兄师姐们都称他“青儿”,因为他说他母亲就是这么叫他的。至于师弟师妹们,则多半喜欢称他“南哥”。林忱也称他“南哥”。

林幽跟着姐姐叫,唤他“青儿”。

南上青因为记不住名字喜欢叫林幽“道长哥哥”(林幽比他大两三岁的样子),到了《明月剑》后期有时叫他“明月”,不过私底下还是叫哥哥。

南上青在忱忱幽思番外里的出场见P2

关于刘艺阳:

刘艺阳出于暗香门下,是认识林忱的(虽然林忱不怎么记得她,因为照顾过他的师姐太多了)。

刘艺阳有个姐姐,叫刘艺云,在云梦。姐妹俩是叶澜捡的孤儿,刘艺阳想学些厉害的武功所以去了暗香。

关于称呼:由于笨蛋林幽用一种很糟糕的方式甩了她的姐姐刘艺云,刘艺阳对林幽不是一般的不满意,所以她叫他“臭道士”也不是没有的事。

林幽跟着自己对象(刘艺云)叫,一般叫她“妹妹”,虽然她并不喜欢但也习惯了。

P2P3见刘艺阳在番外里被提及的片段。

P4稍微提了一下林幽单刷明月山庄副本失败的破事儿,总之他受了重伤,还失了两成功力,但恢复得差不多之后又重出江湖。具体发生了什么就不剧透了。

顺便:新人物出来了,是《明月剑》后期出现的一个主要人物,但近期不会提到他。目前提过的人物里大多我都没有介绍性格,是因为想等文章出来后读者自己体会(我写得太烂的话那大概就只能亲口报人物设定了……),总之来路方长,还有好多东西要写呢。——忱忱幽思第五章正在码,预计从第七开始就会有更多更丰富的人物和故事出现了√

忱忱本香♡ @聪明的九块钱☆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