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鹤球

oc《荒州城》,号上有很多黑历史,b站尖叫鹤球Hiasa

晒一下我跟我家忱忱的结婚照♡
哈哈哈哈多年命苦师徒终于结婚啦
我承认我喜欢到处找人玩儿,但这并不代表我三心二意
最喜欢的就是忱忱,不会转心别人
【旁边撒花的是咱们女儿,完全和忱忱一个性子wwww,经常跟我说粑粑你这样麻麻是会打你的诸如此类】

大概是我把她带入坑的吧……本来只是想结伴玩玩儿而已,我一时兴起点了收徒,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啦♡总之这简直是我最英明的决定之一☆

她经常住院,我很心疼
她一天没回我,我会很担心
看到她的消息,会不自觉的笑起来
她总是在我低落的时候为我带来快乐,总是和我分享各种东西,各种东西都很有趣

她升修升得超快,我已经快赶不上她啦
忱忱,什么时候你能打败撒撒,你就能出师啦☆
虽然那说明你能保护好自己,但我还是会一直在你身边

咱们虽然离得很近,却很少能见面,能听到你的声音就很幸福啦♡
隔着屏幕都能次掉你的心心♡
爱她♡
@聪明的九块钱☆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