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鹤球

oc《荒州城》,号上有很多黑历史,b站尖叫鹤球Hiasa

黄道十三宫喰种版1

狐尾山公园,晚七点。

皮西斯如约在气象塔下等待水宫的其他族人一同出猎,三个星期滴血不进令她此刻度秒如年,赫子向外张开,肾上腺素的分泌比胃液还多,控制不住地提前进入了狩猎状态。

“耐心点,皮西斯。”坐在长椅上观望夜空的堪瑟尔拽了拽皮西斯的一根赫羽,“你可以先喝点速溶咖啡。就在保温杯里。”

皮西斯摇了摇头,目不转睛地盯着城市繁华的车水马龙。

“比起堪瑟尔看着的夜空来,”她想到,“城市似乎偷走了繁星。”

“先填填肚子吧,赫子散发的信息素会引来其他人的。”堪瑟尔顺着皮西斯羽赫的纹路捋直一些不服帖的翘起来的小家伙。

皮西斯撅起嘴。“我想吃肉。”

堪瑟尔笑着放下手,拉开皮制挎包拿出保温杯。“那我喝了喔。”

皮西斯点点头。堪瑟尔安静地灌了几口咖啡,悄悄地打了个饱嗝。她才一点都不饿。如今她有个能依靠的人,火宫的萨基塔琉斯,每天都从家族宴会上顺来几盒山珍海味给她品尝,别说挨饿了,营养过剩是迟早的事。

火宫一向都是红红火火的。堪瑟尔要是回了婆家,待遇就像皇后一样,但即便如此她留在水宫的时间还是多一些,毕竟是自己的家族,她愿意放弃荣华富贵的生活,而萨基塔琉斯也一直在支持着她。

相比之下,皮西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皮西斯是水宫力量最强大的成员,却患有间歇性精神病,虽然很少发作,但总会让人害怕地远离她。水宫中,除了领袖斯科匹奥和堪瑟尔,没有人敢接近她。对于遇到真爱的美好愿望,对她而言只能想想罢了。

空气中有一丝异动,被皮西斯敏锐的感觉捕捉到。

“有人靠近这里。”她警惕地眯起眼睛,背上宽大洁白的羽赫张开。

“什么?是谁?”堪瑟尔一骨碌站起来,四处张望。

“是斯科匹奥吗?”皮西斯转过身问道。

“不,斯科匹奥刚才发微信说他今晚被亚克里厄斯留下了。”堪瑟尔皱了皱眉头,“是水宫的人吗?”

“不是!”皮西斯的语调忽然变得激动,“不是——不是我们的人——那会是谁?堪瑟尔,那会是谁?有人知道我们出猎吗?”

堪瑟尔急忙用胳膊环住皮西斯的肩膀,安慰她让她不要紧张。“没事的,或许是风宫的人,不过——”

几个人从她们身后出现,重重的脚步声令皮西斯瞬间神经质了起来。她的双眼瞪大,挣脱了还没反应过来的堪瑟尔,撑开巨大的翅膀在半空中发动了攻击。几片利刃般的羽赫逼得几个不速之客连连后退。

“皮西斯,冷静!”堪瑟尔莹绿色的尾赫从身后出现,“你们要干什么?”

对面的人没有说话,只是伸出各自的赫子,显然是想快点解决掉二人。堪瑟尔借着自己赫子的微光看出其中两个人都是甲赫。如果他们的力量强大的话,或许皮西斯的羽赫对其没什么威胁,但自己的尾赫与他们相比不占下风,就算有人是能克制她的羽赫,也只有很小的几率可达到与皮西斯匹敌的境界。不过,对方人多势众,还是以脱身为保险的目的。

敌人躲过了皮西斯的快速攻击,在没有灯光的阴影处藏了起来。皮西斯降落下来后堪瑟尔与她站得近了些,好互相照应。

“我真是不明白好端端的怎么就有人来攻击我们。”皮西斯气得颤抖着。堪瑟尔没有说话,长近1.7米的尾赫替自己的脑袋挡住了一只甲赫的重击。皮西斯瞥了她一眼,飞到空中准备给她战术支援。不过几招几式,另一个甲赫持有者就迫不及待地加入了围攻,接下来是一个羽赫和一个鳞赫。堪瑟尔和四个敌人纠缠扭打着。皮西斯无处下手,同时也对敌人的数量感到惊奇。看来自己先前察觉到的只不过是他们经过强力压制后不慎散发出来的信息素。没过多久堪瑟尔就招架不住开始找机会逃开。皮西斯见状,俯冲下去向羽赫者和鳞赫者的赫包出袭击,迫使他们分散注意力,但一下子没留神,被一只巨大的甲赫砸中脑壳儿,脑仁疼得不得了,只得先撤到一边,却又被藏在暗中的敌人戳了一下(至今她都觉得那人是不是有毛病,要杀要剐干嘛戳我的腰一下?),腰窝子一阵酸,没站稳便摔到了地上,想爬起来的时候又一脚踩空,就这么顺着水泥地一路滚了下去,自己也懵懵懂懂。

她迷迷糊糊有了知觉的时候是一个人——他的甲赫是淡褐色的,又长又粗壮,令人想起土宫的领袖卡珀利康——用尖锐的赫子顶着她的喉咙,对她说了一些话,大概是让她坦白这次水宫出猎的计划。皮西斯胡言乱语了一通。那个甲赫者威胁她,但她也不知道那个人到底在说什么。然后便有个响亮的声音传来——

“放开她!”

如此皮西斯完全清醒了。土宫的首领卡珀利康正用赫子顶着她的动脉,一旁刺眼的路灯下站着一个身穿绿色衣服的人,是个羽赫者,手里拿着一把短剑。他有两对金色发亮的翅膀,但它们很小,每只勉强才比得上皮西斯的一半。这么小又脆弱的羽赫难道能跟以重攻击著称的卡珀利康抗衡?

等等,醒醒啊皮西斯,他不会是来英雄救美的吧?

“卡珀利康!”

“离开这里,这不是你该管的事。”卡珀利康低沉稳重的嗓音从头顶上传来,他尖锐的赫子把皮西斯逼得很紧。皮西斯不敢吭声,也不敢动弹。

“你欺负女孩子,我当然要管。”那个翅膀极小的人歪头,俏皮地眨眼一笑。

“不,你不该管。”卡珀利康的声调一成不变。

“那我会后悔的。”说完那些利刃般的金色赫羽向卡珀利康和皮西斯飞来。土宫的领袖伸出另一只赫子抵挡,而等他避过这番致命的阵雨后,皮西斯早已被那个羽赫者护在怀中。

“你是谁?”皮西斯问道。

“我是——”羽赫者腾空飞起以闪开卡珀利康的赫子,灵气的眼睛眨了眨,“你的白马王子,我的公主。”

“这世上只有一个羽赫者能躲过我的攻击,”卡珀利康站在马路上面无表情地仰望着那个人,“杰米尼,好自为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