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鹤球

oc《荒州城》,号上有很多黑历史,b站尖叫鹤球Hiasa

我觉得我有必要简单讲一下那个黄道十三宫喰种版的背景
首先,风宫
风宫是1910年代Aqu和Lib建造于鼓浪屿的喰种兄弟会,成员大都是尾赫或羽赫喰种。风宫名义上的领袖是Aqu,但Lib实际有着最终的决定权。Aqu生于1890s,已经是十三旬的老人了,又是比较不稳定的Gamma,战斗的风格比较偏向于灵巧而非猛烈;他的尾赫有一条大的和两条小的,较大的那条长度可达2.1米。
Lib是比较强壮的,只有一条尾巴但是非常有力,曾经直接把土宫Cap的脊柱击碎(Cap是目前已知肌体最强的喰种)。Lib曾经是Omega状态的Aqu的配偶,并在与土宫关系紧张时保护Aqu不受Cap的伤害。
Ger是1980s的时候Aqu从Cap手里救下来的幼童,至于这段故事后文会仔细交代。Ger是目前四宫中已知速度最快的喰种,缺点是脆皮(肌体强度较弱)。

☆“风宫脆皮”说法的由来:由于Cap和Aqu的前任关系,风宫和土宫几乎自成立以来就是某种意义上的敌人。每次矛盾激化两方打起群架来的时候多为甲赫的土宫对于多为羽赫的风宫来说有着力量上的绝对优势,因此土宫成员嘲笑风宫成员“脆皮”。

土宫,
土宫在1930s成立于北京,领袖是Cap。Cap生于1960s,曾是Omega时期的Aqu的配偶,但后来两人产生了矛盾(后文会详细交代),关系就此决裂(有传闻说Ger就是他们两个的孩子,但Ger生于1980s,两人彻底决裂的时间在1930s)。Cap因其强大的力量被成为“甲赫之王”,拥有两条钢板一般的赫子,正常人绝不会想被那两个大家伙碰到一点儿;他唯一的弱点在于肩胛骨的后侧,那块区域的组织比较脆弱,恢复也需要较长的时间。
Vir是Cap的忠实下属,为他做一些辅助工作,虽然是Omega但由于Cap这个强Alpha的影响而表现得比较硬朗。Vir的力量在土宫中仅次于Cap。土宫成员害怕威严的Cap的时候便主要与他交流情报,再由他转告Cap。与Can是好闺蜜,更像是Can的大姐姐(毕竟是Omega)。
Vir对Tau属于亦师亦友的关系,两人小时候是邻居,也是Vir向Cap推荐的Tau。Tau办事稳重,自加入土宫起便解决了Cap资金困难的问题,使得土宫一跃成为了中国最富庶的喰种组织。

水宫,
水宫是1890s成立于英国的喰种组织,领袖是臭名昭著的Sco。英国人Sco作为Aqu的现任配偶暂时转居国内,并放弃了和Cap的贸易合作关系与Aqu一起对抗土宫。Sco的战斗方式灵活迅猛,靠速度和技巧取胜,身旁常环绕着黑气使对手看不清他的行动。
Can是水宫的财务总监,也管理日常杂事。她的战斗力并不出名,但聪明的头脑却让她成为了许多喰种组织挖墙脚的对象。当然,忠实的Can绝不会离开她的恩师Sco的。
Pis是Can的好闺蜜,有着一对巨大洁白的翅膀(羽赫)。Pis的综合实力是黄道十三宫中最强大的,但因本身有一定的精神不稳定而受到限制。作为大姐姐的Can担起了照顾Pis的责任,无论到哪里都看着Pis,并在Pis精神崩溃时让她平静。

火宫,
火宫由Leo成立于1970s,起初是专门收容喰种青少年的私立学校,坐落于庐山深处,校园后来成了景区,令Leo赚了大发。此后Leo将火宫装修得金碧辉煌的,还定期举行盛大的宴会,搞得景区票价和他自己的体重又双叒叕上了一个大台阶。火宫不常与其他喰种组织发生冲突,但近几年他们的战力崛起,并把一向无人敢惹的土宫从北京一路赶到了厦门,从而占据了北京的黄金地段用于建造学校和学区房赚钱。
Leo基本上没有战斗的记录,因此无人知晓他的实力。但就目前唯一一场与Cap在北京的战斗来看,Leo有着极为猛烈的攻势和运用武器的能力(他能出神入化地使用哪怕是随手捡来的一块砖头!)。
Sag是Leo的老铁,实际上是个比较友善的Alpha但由于火宫的Alpha都太强而被归于侵略性更弱的Beta。Sag与Can已确定了配偶关系,却迟迟没有把Can带回火宫,原因是他想尊重Can的意见(Can更喜欢待在水宫)。Sag不经常参战,主要工作是教书和陪同Ari出战。
Ari是火宫在1990s收下的天才儿童,因其冲动好战的天性与咄咄逼人的攻击在喰种界被称为“战神”。但Ari毕竟还年轻,总会替大哥Leo惹到一些不该有的麻烦。进来他这个激进的青年不知为什么看上了Aqu的掌上明珠Ger且与Ger马上确定了关系。幸好这并未影响Aqu与Leo的朋友关系,不然风宫和火宫可要来一场大战了。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