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鹤球

oc《荒州城》,号上有很多黑历史,b站尖叫鹤球Hiasa

黄道十三宫喰种版2

鼓浪屿,晚十点。

“哈,那你可真是个偷心大盗。”

杰米尼急忙伸手去捂住那个男人的嘴。“没错,我就是。”他笑了笑,“但从不留下任意一颗。”

“唔,”茶桌对面的男人撇开杰米尼的小脏手,喝了口茶压惊,“你老是这个样子,我跟你说,虽然我很喜欢你的表现,但是还是得惩罚你一下。”

“为什么?”杰米尼似乎很失望,委屈地摊手道,“为什么,亚克里厄斯?我救了水宫的大宝贝耶!”

“第一,”亚克里厄斯垂下眼帘,无法克制的食欲促使他第三次用叉子把一整块一分熟(说实在的,那店小二真是惊呆了)牛排塞进嘴里,从此变得口齿不清,“你总是欺骗女孩子的爱情;第二,皮西斯不是你能碰的;第三,你今天晚上本该在市政府加班,但是你上山乱跑,害得我约会一半处理你这桩事情,伤了斯科匹奥的心;第四,你惹了卡珀利康,日后小心他恁死你。”

“你的这些惩罚原因大都是个人因素吧……”杰米尼撅嘴。

“没办法,”亚克里厄斯挥手一笑,“我的个人需求就是风宫的大宪章。”

杰米尼很气,又很想笑。亚克里厄斯这个巨头方圆几百公里无人敢惹。他并不是正经的魔法师,却有着强大的法力和复制他人技能的能力。风宫就是他和“审判者”利伯莱在1910年代创建于鼓浪屿上的喰种兄弟会。同样在厦门的还有今年搬来的水宫,土宫原本在北京,是前些日子被基地在庐山的火宫成员赶过来的。这四个组织中各有知名人物被喰种和其追捕者们称作“黄道十二宫”,分别对应占星术里的十二个黄道星座。亚克里厄斯,名字意为“水瓶座”,对外从不过于高调,却是人闻其名皆敬而远之的角色。不光是因为他自身的厉害,更是因为身边有两个令人闻风丧胆的人物,“审判者”天平座利伯莱和打破喰种最快速度记录的双子座杰米尼。

想到自己的光辉名声,杰米尼忍俊不禁。

“瞧你,想什么呢,傻不拉几的就笑起来。”亚克里厄斯没忍住,跟着笑了,“明天自己去找利伯莱说你要领罚。”

“利伯莱姐姐不会惩罚我的。”杰米尼笑着,将盘子里的几颗眼珠(店家推荐的新菜品)一咕噜吞进肚里,“这可真是好吃极了!我饿坏了!”

亚克里厄斯笑着,裤袋里的手机忽然想了起来。

“My Gosh, Scorpio!”

杰米尼瞧见他那副失魂落魄的表情刚想嘲弄一番,就被亚克里厄斯糟糕的声线顶了回去。

“Oh, listen to me——I'll explain. Please, I'm really sorry. It is my fault, OK? HEY, DARLING! ”

“他冷笑一声然后挂断了。”亚克里厄斯黑着脸,“天,这都怪你,杰米尼。”

杰米尼挑了挑眉毛,向后靠在椅背上,“主要是因为你不开窍。”

“我什么时候开过窍?斯科匹奥可是我初恋!”

杰米尼没说话,只是盯着盘里剩下的眼珠斟酌着要不要吃。

所以亚克里厄斯也没说话,然后打了个饱嗝。

“今天吃太多了。”他说,“这些日子我多半会发福。”

“那利伯莱就要控制你的食量了。”

“噢不不不,求你了,老弟,绕过我吧。”亚克里厄斯吓得连连摆手,毕竟不是第一次被利伯莱控制食量——上一次差点饿得他吃掉前来小黑屋里探望的杰米尼——那种经历没有人想要第二次。“这一顿算我的,好了吧?”

“一锅凉拌卤香眼珠,半条生三文鱼,五块牛排,两壶玫瑰花茶,加上你之前吃的小肠切片,一共一千二。”杰米尼眉眼弯弯地奸笑。

“没事,你大哥出手阔气。”对面的人傻傻地大手一挥,“要我说啊,你要是够聪明,就应该把皮西斯带回来——虽然我一定不允许你这么做,斯科匹奥会打死我——但总之有人还愿意付一笔巨款来换回皮西斯。嗯,懂我说的吗?”

“嗯……哦,”年轻的羽赫者摸了摸下巴(大哥到底是在夸我还是要训我),“噢——对了,我想起来一个事情。”

“什么事情?”

“一定要说吗?”

“随便。”亚克里厄斯靠进皮沙发,打了个毫无遮掩的哈欠。他也就在亲人——至少是等同于亲人——的面前才如此放松。

“……卡珀利康,来了。”

“嗯?什么?”风宫的大哥一下子跳了起来,“卡珀利康?卡珀利康?!他什么?他来了?!”

“呃,您别急,我今天是从他手里救的皮西斯。”年轻人安静地垂下眼帘,“刚才吃饭的时候跟你说了这回事,你好像没什么反应,我觉得不是很……正常。”

亚克里厄斯差点没把今天吃的所有东西一口吐出来。

“你?!”他双手撑着桌沿,身体前倾到几乎是在往杰米尼脸上喷口水,“你?!得罪了卡珀利康?!”

灾难。简直是灾难。

“有你好看的,杰米尼!”亚克里厄斯怒吼道,大步流星冲出了咖啡店,“你真是害死我了!”


评论

热度(8)